KinKi_295的南土

论为什么KK是真爱

暴哭

余思:

好好吃:



KK真爱论的分析很多,自己从来没想过要去分析KK。

 


最近在人际关系遇到一些这方面的思考。

 


觉得KK真的是很好的参考。

 



 


我认为的爱有四个特质:

 

 

  1.   


  2. 激情荷尔蒙下的心动


  



  • 互相理解


  



  • 互相信任


  



  • 自我牺牲


  





 



 


第一个特质,就是怦然心动的感觉、欢喜激动的心情、揪心的想念……

 


有科学说,荷尔蒙产生的这种效应大概维持半年左右。

 


后面三个,是我觉得一段感情能够从喜欢走入真爱的标准门槛。

 


好多爱情死在了婚姻的坟墓里,

 


我认为也是后面三个基石打得不牢靠。

 



 


好搭档、好哥们、好兄弟、夫妇论、ホモ説……

 


我觉得不论KK的感情性质是怎样去定位,

 


后面这三个特质,他们都具有。

 


因此,毫无疑问是真爱。

 


哈哈。

 



 


相互理解的感情非常美妙。

 


对方理解自己的身体状态、思维习惯、喜怒哀乐、决策习惯、时间分配、生活习惯、性格特点……

 


简言之,就是“他懂我”。

 


于是不用说话看脸色就知道对方今天的状态。

 


于是知道对方吃东西的顺序。

 


于是你画我猜可以有爆表的正确率。

 


于是可以同步发音同步动作。

 



 


明白对方的弱点和不足,

 


当对方的弱点展现的时候,

 


能够毫不犹豫上去遮挡、保护。

 


于是,社交苦手的51交换电话号码的时候244能上去提醒艺人要存假名。

 


于是,51天下无敌开始白目的时候,244能巧妙地以发火和吐槽的方式把这个点转成一个梗。

 


于是,24状态不好的时候51会打起精神多说话。

 


于是,24懒于回应的时候51会在一个点上坚持说就是感觉到了命运没有他就没有我。

 



 


更震撼的理解是,连自己都不懂的地方,对方也懂。

 


经对方指出后,才明白,哦,原来我是这样的人。

 


知道对方理解自己,会带来非常放松的感觉。

 


自己在对方面前的时候,可以以非常本我且自然的状态存在。

 


于是,有KK独特的空气感。

 


于是,可以互相宠。

 


宠,就是充分地允许对方做自己。

 


没关系你想怎样就怎样,因为我理解这是你,我给你兜着呢。

 



 


有了相互理解,就比较容易进入相互信任的阶段。

 


信任如果不以理解为基础,是无法长久坚持的。

 


盲目信任,纯属自找伤害。

 



 


KK是个命运共同体已经毫无疑问,尤其是在他们成为大御所之前。

 


在成名的过程中,工作分配、利益分配、从背后资源到台前展现,

 


人性如此,谁都一样,

 


没有信任,很容易进行动机猜测、恶意揣度,

 


两个人的组合如果进行内耗,

 


是不可能合力发展壮大的。

 


有信任就有好的分工,安心、安定的状态。

 


于是,加上超深入的理解和灵气,就有了神同步和神一般的默契爆发。

 


于是,突然就洁癖治愈。

 


于是,对方让干什么自己就干什么。

 



 


自我牺牲,是真爱里面最具有恩情和义气的部分。

 


一日夫妻,百日恩。

 


没有牺牲的话,是谈不上恩情的。

 


小的牺牲,是礼让、退后、包容。

 


中等牺牲,是割让利益,调整空间。

 


大的牺牲,是超过自己的限度,违背自己的性格,做自己本来不愿意和不能做的。

 


于是,永远赢不了对方的掰手腕。

 


于是,你多晚睡觉我都爬起来再把灯都关了。

 


于是,对方不愿意吃的东西自己吃。

 


于是,和跟对方一样的时候我就改答案。

 


于是,Cool Beauty变成了会ぼけ的大叔。

 


我相信以上提到的各种状态,KKL心里一定浮现出了相应的画面吧。

 


哪怕私下我们看不到,就是在节目中看到的例证都是数不完。

 



 


人による。

 


光ちゃん不是傻,而是在这个高度竞争、人际复杂、压力强大的环境里面,

 


有一个人像空气一般舒适,跟在他的斜后方可以放松、放心、不设防。

 


像一位写手大大写过的一句话:不带钱包不带脑。

 



 


僕、嫁ですよ。

 


剛操心操持,因为有一个相方理解自己的性格,相信自己的做法,切实做出过牺牲。

 


而嫁也能同样这样对他。

 



 


综上所述,244说KK是夫妇,是完全合情合理的。

 


大爷一边这么听,一边在旁边极其自然地点头。

 


是的。

 


当看着KK的时候,

 


每一个经历过爱的人都懂,那是什么。


评论

热度(131)